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即將在年底熄燈。(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台北老字號飯店六福皇宮傳出熄燈消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已有20年歷史,近日與租賃方國泰人壽保險終止租賃契約,即將於2018年12月底畫下句點,對此六福皇宮除了表示未來將另尋其他開發機會,也承諾至今年年底前,所有消費者會員權益完全不受影響。

官方網站發出聲明表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所有住房、餐廳仍正常營業直到租約到期12月31日止,持有在各通路上販售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住宿或餐飲票券的持券人,除了在年底前都能安心使用外,如逾期未使用票券將視同於現金,可於集團旗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六福客棧、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等事業體使用。

六福公關處協理王淺秋受訪時表示,內部得知消息後立刻成立了專案小組來處理會員權益與後續相關問題,直到年底12月31號前所有權益都不受影響,若消費者想要退費,根據履約保證機制消費者也可要求全額退費,無需擔心權益受損。至於會員跨年度相關問題,六福公關處協理王淺丘提到,六福皇宮跨年度的會員人數為1261人,團隊正在研擬回饋方案,並承諾消費者只會有回饋,絕不會有絲毫損失,目前完整配套辦法正在研議當中。

《台北威博客來網路書店斯汀六福皇宮》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 8770 6565








1EDF6A709352D66C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