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科台南園區的聯電一廠,今天上午11點多,外包工人進行電氣室歲修,短路爆炸,炸傷3人。(博客來書店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8-01-09 15:00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南科公安意外!位於南科台南園區的聯電一廠,今天上午11點多,外包工人進行電氣室歲修時,疑因施工不慎,造成22.88KV的配電盤短路爆炸,3名工人受到燒燙傷,其中王姓工人直接在配電箱前觸電,造成上半身1到2度的燒燙傷,送醫急救,意識清醒,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意外也沒有影響生產線。

南科管理局表示,至於這起意外並沒有影響聯電的運作,生產線一切正常,已前前往進行勞動安全檢查,以了解這起意外的發生原因。

南科消防隊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前往搶救,緊急將3人送醫急救,消防員表示,到場時王姓工人已經被放在擔架上,全身有濃濃的燒焦味,至於另外兩人都可自己行走,3人意識清楚,王姓工人則因右手掌直接觸電,由醫師進行手術,手術後轉入加護病房。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E5C283C51C601B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