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鎮公所今早6點與800名鎮民一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記者鄭名翔攝)

博客來2018-01-01 07:3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迎接2018年,後龍鎮公所今早6點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吸引800名鎮民前來同歡喜迎新年。後龍鎮長朱秋隆表示,升旗暨健走活動已是連續第3年舉辦,鎮民於元旦這天起個大早,用充滿活力的早晨擺脫去年的不順遂,迎接新的一年,也希望鎮民都能健康快樂度過2018年。

後龍鎮公所今早於公所前廣場與800名鎮民一博客來書局同參與元旦升旗,在鎮長朱秋隆的鳴笛聲下,800名鎮民以健走活動迎接2018年的第一天;健走路線從鎮公所出發,經維真國中、大庄柳樹灣,於新港大橋前右轉,走向台72線快速道路下方便道,再右轉光華路,終點為中山路、光華路口,全長約6公里,步行時間約1小時。

參加升旗並完成健走全程的民眾可領到雙人環保餐具組,參加的民眾起了個大早,精神抖擻的大步向前,雖然天冷但有民眾依然全家總動員,熱情表示「能跟家人一起迎接元旦的第一道曙光很幸福,新的一年一定一切順遂。」
DF4595232A71C246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