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拭樂-防蚊氏防蚊清爽潔膚巾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專利保濕安全貼蓋,方便開啟與抽取、回蓋不起皺

●溫和竹炭萃取配方,嬰幼兒也可擦拭使用

●香味持久不刺鼻、清爽不刺激,清潔肌膚也可驅蚊




清潔 x 防蚊

溫和竹炭&薄荷配方

讓肌膚散熱涼爽,還能避免蚊蟲紛擾






溫和天然配方、嬰幼兒也可使用


溫和不刺激的天然配方,竹炭與薄荷搭配,清潔肌膚並帶來涼爽感受,雅致香味還能達到驅蚊效果,連嬰幼兒都能使用哦!

生活小常識

蚊蟲具有敏感的嗅覺,當蚊蟲從遙遠地方飛來,被叮咬的皮膚將會紅腫且奇癢無比,輕者令人感到不適、嚴重者將引起疾病!最有效的預防方法為經常保持身體清潔,並盡量減少出入蚊蟲多的地方。

商品說明

【拭拭樂】防蚊氏防蚊清爽潔膚巾

尺寸:15cmX20cmX20抽X24包/箱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17life 折價券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99元(含運)即可購得【拭拭樂】原價1416元防蚊氏防蚊清爽潔膚巾1箱,每箱內含:20抽x24包。

商品網址:

拭拭樂-防蚊氏防蚊清爽潔膚巾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正妹護士「泰」可愛 台日網友全暴動

商品訊息描述: 娛17life現金券樂中心/綜合報導

漂亮的護士總不免讓人感覺「病痛好多了」,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系列「正妹護士」的清純美照,照片中的小護士不僅長相甜美,配上一身純潔的制服,不免讓人有種「療癒感」,這名正妹更因在日本網站上曝光後,人氣瞬間翻紅,讓不少日本網友直呼「有戀愛的感覺」。

▲圖/翻攝自「Pimchanok Chumpuchai 」IG

人氣小護士「Pimchanok Chumpuchai」IG:https://goo.gl/5xymIs

相關文章

  • 理髮師露深溝服務 網讚「邪惡視角」
  • 美髮師穿丁字褲 網友揪團:衝了!
  • 人妻睡夢中愛愛 醒來驚覺是歹徒性侵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