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ROSSOM-毛孔K.O.保濕洗顏皂"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韓國TOP大廠70年老牌

●泡沫綿密細緻

●滋潤保濕使肌膚光滑柔嫩




【韓國 ROSSOM】毛孔K.O.保濕洗顏皂

規格:80g/入

款式:黃金蝸牛毛孔K.O.保濕洗顏皂/美肌蛋白毛孔K.O.保濕洗顏皂

1入 NT$129 原價$149 含運

4入 NT$380 原價$596 含運 平均$95/入

8入 NT$720 原價$1192 含運 平均$90/入

16入 NT$1360 原價$2384 含運 平均$85/入




---------------------------------------------------------



70年老牌,韓國TOP大廠-MKH無窮花製皂

泡沫綿密細緻,給肌膚極致呵護

滋潤保濕使肌膚光滑柔嫩








17life 折價券17life團購

商品說明


【韓國ROSSOM】美肌蛋白毛孔K.O.保濕洗顏皂

容量:80g

保存期限:5年

產地:韓國

成分詳見商品標示

使用方式: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8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韓國 ROSSOM】毛孔K.O.保濕洗顏皂1入/4入/8入/16入(80g/入),款式:黃金蝸牛毛孔K.O.保濕洗顏皂/美肌蛋白毛孔K.O.保濕洗顏皂。

商品網址:

韓國 ROSSOM-毛孔K.O.保濕洗顏皂"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大陸解放軍23日在山東青島為今年第一艘、同時為大陸第13艘052D飛彈驅逐艦「西寧」號進行命名授旗儀式,正式入列大陸海軍服役。而大陸第2艘、也是第1艘自產的001A型航母也將於今年初下水。此外,大陸還將於2017年開工建造新的3萬噸級兩棲攻擊艦及055型萬噸驅逐艦,並將建造至少30艘的054型護衛艦。顯現大陸軍工正全面運轉,為全面實施「近海擴張」戰略做好準備。

2017年將是大陸海軍艦艇蓬勃發展的一年。新浪軍事23日報導,從最近的照片顯示,目前在大連造船廠建造的001A型航母,已經在安裝設備,且艦身已經開始刷上灰白色底漆,預計將在今年年初下水,而後移至邊上的碼頭,開始內部裝置工程,大概會在2017年末至2018年春季由交付大陸海軍。而001A型航母的配套工程,包括在2015年底曝光的89號訓練保障艦,以及目前正在海試的901型補給艦也會在2017年中加入海軍序列。

填補遠洋反潛弱點

除了航母外,大陸還計畫將於2017年內建造新的兩棲攻擊艦,預計將會是3萬噸級帶船塢的全通式甲板型,動力上可能會採用綜合式電力推進系統,推測將會於2020年前服役。屆時並搭配反潛直升機,將填補大陸海軍目前面臨的遠洋反潛弱點,也能提高大陸海外力量的投送能力。

而055型大型飛彈防空驅逐艦,預計也將在大陸北、中、南同時量產,近來有衛星圖片傳聞在大連造船廠也出現了055型的分段工程,若屬實,加上之前在上海江南造船廠已確認出現了首批兩艘的分段工程,這將是055型首批的第三艘艦。

054B將採新動力系統

此外,大陸海軍在2017年還會建造多達30艘的054A型飛彈護衛艦。且新的054B型號已經確定,該型號相比A型有了較大的改進,將會以054B的型號接替054A型繼續建造。傳聞新的艦型將採用新一代動力系統,但目前尚不確定會是全燃動力還是燃電混合或全電動力。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