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法說會下調今年成長展望,對第4季營收預期仍有10%的增幅。摩根士丹利等十大外資最新分析,認為沒有到最悲觀的狀況,反而對7奈米有更多期待。二家外資將台積電目標價上調,二家下調,最高目標價仍達315元。 路透
分享
博客來網路書店>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晶圓龍頭台積電(2330)一年一度運動會於上午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首次由董事長劉德音主持,員工對台積電熱情不減,劉德音率領高階主管團隊繞場,員工熱情高喊「董事長我愛你」。劉德音對員工大方送禮,發給3.9萬名員工每人1.2萬元獎金,共計發出4.68億元大禮,創下歷年最高金額大禮物。

今年運動會張忠謀因準備APEC領袖會議未能參加,劉德音透露張忠謀表示,於惜別會大家給的熱情感受還未消退,今年就不參加了,只要明年台積電有好表現,一定會來參加。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
9301A4338458195B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