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09-02 18:2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五合一選舉登記截止,苗栗縣選委會發現有3位參選人重複登記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5條規定登記均無效。

重複登記者為溫清郎,同時登記三義鄉第一選區代表及廣盛村長,楊孫圓妹則登記三義鄉第四選區代表及西湖村長,李咸樟則同時登記後龍鎮第二選區代表及復興里長。

三義鄉長徐文達指出,據他了解,溫清郎及楊孫圓妹,原登記參選村長,後來發現參選者眾多,而不想再投入選戰,乾脆再登記鄉代,重複登記後,就喪失參選資格。

苗栗縣選委會指出,依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5條規定二種以上公職人員選舉同日舉行投票時,其申請登記之候選人,以登記一種為限。為二種以上候選人登記時,其登記均無效博客來網路書局。同種公職人員選舉具有二個以上之候選人資格者,以登記一個為限。為二個以上候選人登記時,其登記均無效。

博客來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