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地震最新死傷統計顯示,死亡人數已經增至39死,1人下落不明,超過650人受傷。(法新社)

2018-09-0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日本震度7級),多地災情慘重,最新死傷統計顯示,死亡人數已經增至39死,1人下落不博客來明,超過650人受傷。

《NHK》報導,截至今日下午,北海道本次地震已造成39人死亡,其中,距離離震央相當近而發生大規模走山、土石流的厚真町有19名男性和16名女性死亡,札幌市1死、苫小牧市1死、鵡川町1死、新日高町1死。

目前厚真町幌內地區仍有一名77歲男性下落不明,警消認為,這名男子可能被土石流活埋或被倒塌房子壓住,目前仍持續進行搜尋。

北海道的受傷人數則高達650人以上。

另截博客來網路書局至今(9)日下午5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4時30分),北海道10個町仍有2617人被迫在避難所生活,其中厚真町超過1000人。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也到災情慘重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厚真町視察。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