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4 12:0417life

[記者陳彥廷、蔡宗憲/屏東報導]「準颱風」帶來的大雨,讓往返恆春半島墾丁的最主要道路台26線「柔腸寸斷」,早上傳出在竹坑路段(6.5k)出現土石流,整條道路蓋滿土石,不過不只竹坑,楓港庄南、北亦都有封路情形,目前皆已搶通,包括積水封閉的楓港大橋,已於11:30開放雙向通行。

楓港大橋因楓港溪水位高漲到滿水位17 life已封路,公路總局請用路人循台1線再上台9線可進入村庄,不17life團購網過再往南到圓東庵前方路口,北上車道也一度佈滿土石,現正清除中。

由於封路已長達至少4小時,大批車就卡在車道上進退不得,已引來用路人抱怨,公路總局強調,雙向都封堵的竹坑路段,中午前就會搶通清出至少1車道,供單向通車紓緩車潮。

屏東縣政府隨後發出消息,指楓港大橋已於上午11點30分開放雙向通行,另台26線竹坑段亦己搶救通南下車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不過,一通車就馬上被人發現,南下車道在台26線9k處(較竹坑段以南)竟又路基塌陷,更出現長4公尺、寬約2公尺的天坑,就橫亙整個南下外側車道。
F202D84EB00485F5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