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6:1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鬼月到,深夜「妖魔鬼怪」也多!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說,前天晚上他的姊姊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巷弄內,下班在住家附近講電話時,一名男子偷偷躲在後方車後對著她打手槍,還一度在trivago 訂房他姊姊離開時尾隨,讓他忍不住說:「比鬼月還恐怖」!

被害的40歲女子穿著清涼,身材姣好,前晚11點50左右在家附近講電話,突然聽到身後有奇怪的聲音,轉頭一看,竟是一名中年禿頭男子在對著她打手槍,男子被發現後,還光明正大地在她面前打,讓她「驚恐指數破表」,忍住尖叫,當場快步離開。

不料,中年禿頭男在女子離開時,竟還想要尾隨,直到附近有民眾經過的聲音傳來,禿頭男才趕快逃跑。

女子經過一天沉澱,越想越找飯店 trivago氣憤,昨晚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目前還在掌握男子身分,會盡速傳喚男子到案說明。

trivago
D485B204F6D1F545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