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19:36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董事會今日決議,每股將配發1.08元現金股息,略高於去年的1元。以今日中信金收盤股價21.3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5%,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

中信金2017年稅前盈餘447.26億元,稅後盈餘372.22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為1.91元。

中信金今日舉行董事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08元。中信金代理發言人邱雅玲指出,過去中信金的股利配發,是部分現金股息搭配部分股票股利,但歷史經驗顯示,只要現金股息的比重較高,就會激勵股價上揚。

自去年開始,中信金僅配發現金股利,邱雅玲表示博客來,目前中信金的股利策略,就是以現金為主,希望在資本適足率充分的前提下,能夠博客來網路書店讓股本不要繼續膨脹。
F06C09C0B41555AA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