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城市米蘇拉(Missoula)連鎖捲餅餐廳Pita Pit,24日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長髮女店員疑似不滿顧客梅德普倫在快打烊時前來消費,耽誤到她的下班時間,竟然當著對方的面朝捲餅吐口水「加料」,兩人當場隔著餐台打了起來,讓一旁的男店員看到傻眼。

梅德普倫(ShaeLynn Madplume)在臉書PO文中指控,米蘇拉的Pita Pit門市通常都會營業到凌晨3點,事發當天她與兩名友人是在凌晨2點多前往消費,希望能外帶回家享用,沒想到才剛進店門就聽到女店員聲稱「打烊了」,她認為這樣不對仍執意點餐,對方這時候臉上雖然還掛著笑容,卻開始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

▲女店員一度爬上餐台想和梅德普倫等人打架。(圖/翻攝自ShaeLynn Madplume臉書

影片中,只見女店員低頭往正在製作的捲餅吐口水,抬起頭時臉上依舊掛著營業式的笑容,挑釁意味濃厚;而鏡頭外的梅德普倫與朋友見狀當場被噁心到發飆,隨手把包包往配料區一扔就想開打,但兩人隔著餐台根本打不起來,只好轉為隔空叫罵,對方還嗆了一句,「妳以為我們店只為妳開嗎?」

有趣的是,當時旁邊還有一位男店員,原本正在製作顧客餐點的他看到女同事吐口水的誇張舉動,一度傻眼到停下手邊工作,等到雙方真正「開戰」時,他也只是默默將客人的包包從配料區撈出來,全程既沒有出聲阻止也沒有逃開。

遭指控的Pita Pit米蘇拉門市事後則在臉書PO文道歉並強調,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相當尷尬與抱歉,雖然不知道影片前後是否還有什麼爭執才會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但光是從影片中員工的行為來看,確實是店家的疏失,目前已經將女店員解僱,也希望梅德普倫能夠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Just a few customers trying to give them business!!! PITA PIT (downtown Missoula doesn't close until 3am)...we come in at approximately 2:00am trying to order food and this racist woman spit in our food because apparently "she was having a bad day and didn't wanna be at work!".......mind you, she argu找飯店 trivagoes with us a few seconds before we were actually able to capture this on video!! (PITA PIT, downtown MISSOULA, MT) FEEL FREE TO SHARE!!!!!!!!!!!

ShaeLynn MadPlume 貼上了 2018年3月24日
trivago 訂房






B18A46806585B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不知道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