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

▲林采緹前年因大麻案遭緩起訴處分,經紀公司認為她違反合約,求償300萬元。(圖/資料照/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蛇姬」林采緹與樂團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在年前因吸食大麻案被逮,台北地檢署將林采緹以緩起訴處分。但經紀公司認為,林采緹已違反合約內容,提起民事求償3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林采緹透過委任律師表示願意賠償,但希望金額合理。

2016年9月,林采緹與胡睿兒等人在大安區住處因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檢方認為,林采緹是初犯,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須進行戒癮治療2年,服義務勞務40小時。

經紀公司勝駿娛樂的委任律師在開庭時表示,林采緹的行為不僅違反合約,也導致香港2家公司對勝駿娛樂求償超過1000多萬元新台幣,另公司也已賠償另家客戶22萬5000元,若非林采緹違法違約,經紀公司不會蒙受損失,因此提出民事求償300萬。

林采緹的委任律師則表示,對於違法行為導致的應負賠償責任並無異議,但金額過高,希望能在合理範圍內。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