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心機鬼就在你身邊!粉專「High咖的屁孩日記」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3種類型的「心機女」,分別是「腦子濕型」、「眼眶濕型」、「那裡濕型」,每種都有不同特色,遇到事情的反應也都不一樣,但都全讓High咖相當頭痛!

影片中可以看到,「腦子濕型」的心機女會很容易裝傻、假裝自己甚麼都不會,最可怕的是「假裝不知道男生喜歡她」,以為對方只是因為把她當朋友才對她這麼好,然後再繼續利用對方。第2種是「眼眶濕型」的心機女,這種類型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先哭再說,就算是自己劈腿也一樣,哭到讓你覺得她沒錯,錯的是自己。

第3種「那裡濕型」的心機女,這系列的女生會自動貼到「富二代」身邊,在聊天的過程中,手也會「不自覺的」放在對方大腿上;在黑漆漆的包廂中,也總是能一秒找到目標貼上去,並且還會自動避開「看起來沒錢」或是「長得醜的」。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天啊!這是什麼優質好影片」、「棒棒棒!棒透了!罵的好阿」、「想看渣男版本」、「哈哈哈很好笑」、「每次去夜店都看到一堆臭蟑螂八著我朋友」、「好好奇富二代是什麼味道」。

▼High咖也表示,「眼眶濕型」的心機女,會哭到讓人以為是他人的錯。(圖/ETtoday)





trivago 訂房


9508021CE50E48B8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