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系統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近日爆出受邀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他24日出席《比得兔》中文配音記者會公開表示,很開心也很感謝被邀請,不過已拒絕,還說自己不是主持的這塊料,也怕壓力大而失眠,「我此生無法勝任!」

▲鼓鼓出席《比得兔》中文配音記者會。(圖/記者洪文攝,以下同)找飯店 trivago

外傳鼓鼓受邀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他坦言,自己不是主持的料,「我身邊很多主持人朋友,像是Lulu花了多少時間準備,又是這麼大的典禮,我此生沒有辦法勝任,我唸錯一個字會對不起社會大眾。」他笑說,不用太正經的主持工作,可以考慮試試看,不過現階段還是以唱片工作為主。

鼓鼓坦言,最近創作遇到瓶頸,加上平常就有一些失眠問題,有時半夜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當歌手。他近日正在準備高雄演唱會,自己生日也快到了,同時呼籲粉絲不要再送禮物,寧願收到粉絲寫的手寫卡片。此外,他對自己的粉絲有信心,也打算推薦親友去看《比得兔》。








5DEF9C4E98EF53E5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