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從機車竄出嚇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觸感一輩子銘記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深夜在河堤騎車時,突然覺得手腕處隱約有東西在爬,幾分鐘後遇到路燈就這樣一照,發現竟然是一個蛇頭在亂晃,嚇得他立刻放開油門單手騎車,直呼:「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褲底一包。」

原PO留言說,「以前看新聞說,蛇跑到別人摩托車裡,還覺得扯......。」結果還真的讓他親身體驗,「第一次與蛇蛇的親密接觸。」原PO表示自己24日深夜在河堤騎車時,隱約感覺到手腕旁邊有一條東西在搖晃,因為視線太暗本來還覺得是幻覺。

結果剛好騎到有路燈的地方仔細一看,「趕羚羊,竟然是蛇頭啊!」下一秒他立刻「單手卡普」騎直線,「因為蛇從油門把旁邊的孔鑽出來,瞬間把右手縮起來......左半邊屁股掛在椅墊外,剩下左手一直急拉煞車。」最後他把機車停在路邊,用了好大一翻功夫才把蛇趕走,「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褲底一包。」

博客來▲照片中可以看見,蛇蛇盤踞在龍頭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嚇死了。厲害還可以繼續煞車,我的話大概摔車了。」、「我修機車看過虎頭蜂窩、一堆蟑螂、咬斷電線的老鼠、死掉的蛇、丟車箱的便當流出滿滿的蛆,真他媽的會嚇死人。」、「王錦蛇又稱臭青母,台灣常見之蛇類,無毒但攻擊性極強,受驚嚇時會分泌惡臭液體。」

還有人說:「我也是深受其害,當時我索性跳博客來網路書局車摔一個重傷,在家休養一個月。」、「我是開車一條蛇從檔風玻璃出現。」、「若是我一定會被嚇到棄車。」、「恭喜你獲得免費的寵物,快帶回家養,冬天可以進補。」、「心臟素質真好,我當下可能跳車了。」

▼原PO嘆說:「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褲底一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9799E246B3E80D2D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