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企鵝] 綜合水果軟糖200g









7-11雲端超商嗨!

您正在找[義大利企鵝] 綜合水果軟糖200g嗎?

底下是 [義大利企鵝] 綜合水果軟糖200g 的內容簡介




【品牌】
義大利企鵝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內容量:200公克
數量:1包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砂糖.葡萄糖漿.水.濃縮果汁 果泥(蘋果).果膠(蘋果.柑橘).檸檬酸.香料.食用色素:薑黃素.胡蘿蔔素.接骨木果萃取物.口味: 百香果、哈密瓜、鳳梨、柳橙、檸檬、草莓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進口商名稱:陸耀貿易有限公司
進口商電話號碼:02-2496-8989
進口商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19弄22號1樓

【產地】
義大利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本商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
保險字號:0521字第04ML001167號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A-123788698-00000-9





六種繽紛水果風味
不用再挑選口味
綜合口味通通有
繽紛水果驚喜包7net

商品網址: [義大利企鵝] 綜合水果軟糖200g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2018-02-13 11:23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雄一名陳姓女子不滿婚後才一年多,老公就和李姓前女友藕斷絲連,兩度深夜共赴汽車旅館,陳女離婚後怒告李女妨害家庭並求償,李女辯稱到摩鐵只是「吃東西」,獲檢方不起訴,但高雄地院民庭則判李女侵害配偶權益,須賠陳女20萬元。可上訴。

陳女提告指出,她和男子阿文(化名)於民國104年3月間結婚,105年9月間離婚,被告李女明知她老公為有配偶之人,竟於105年4月9日晚上9時許,與阿文開車進入高雄市某汽車旅館休息,至翌日凌晨1時30分許方離去;又於同年月23日晚上11時許,再共同前往高雄市另一家汽車旅館休息,迄翌日凌晨1時許始離去;且她委託徵信公司跟蹤老公3個月期間,阿文幾乎每晚8時許到被告李女家中,直至12時或翌日凌晨1、2時始離去,可見兩人交往密切,已逾一般朋友情誼,被告所為已破壞原告婚姻生活之圓滿、致原告受有精神上痛苦至鉅,侵害配偶身分法益情節重大,為此,依民法提起本件訴訟求償60萬元。

被告李女則以她與阿文雖為舊識,但多年未聯絡,直至105年2月間再次相遇後,阿文偶與友人同至她家中聊天,但不曾過夜。她雖於105年4月23日晚間與阿文至汽車旅館,但當天係因她心情不佳,阿文好意帶她至汽車旅館吃東西聊天,並未發生性行為,嗣阿文準備開車載她返家時,突遇原告陳女前來質問,她才知男方已婚,她並無破壞原告家庭之行為及惡意。李女並以陳女先前控告她妨害家庭之訴,業經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不起訴確定為抗辯。

不過,高雄地院民事庭審理認為,李女高職畢業,對於成年男女應有之互動分際、行為舉止及社會可能產生之負面觀感,應當知悉,竟先後2次與有配偶之男方在深夜同至汽車旅館內同宿2至3小時,顯置婚姻家庭觀念於不顧,已逾越與有配偶之異性往來應遵守之分際,非社會通念所能容忍範圍,足以影響原告與夫妻感情之維繫,及有破壞原告婚姻生活圓滿安全幸福之虞,已不法侵害原告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而情節重大,因此判李女應賠20萬元撫慰金。可上訴。
0B7CD9002BEAF3B2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