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張棕凱(右四)及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理事長陳進豐(右五)表揚傑出表現的聽障孩子。(記者丁偉杰攝)

trivago 訂房2018-03-18 17:13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張棕凱在最近2年任期內,積極推動會務,承辦嘉市身心障礙人士向陽自強活動及同步聽打員服務暨培訓課程等,並向市府成功爭取提高聽障者助聽器補助,推動會務有聲有色,今(18)日再度蟬聯理事長,可謂眾望所歸。

張棕凱表示,嘉市領有聽障類身心障礙證明的聽障人士有2700餘人,大多數有配戴助聽器需求,目前助聽器皆自國外進口,價格動輒數萬元至10多萬元不等,且零件維修及耗材費用高,造成聽障者經濟負擔沉重。

為減輕聽障者經濟壓力,他在去年11月向嘉義市政府建議提高助聽器補助,獲市府同意並函文工研院評估研發國產助聽器可行性,盼大幅降低助聽器及耗材零件價格,以嘉惠聽障族群。

嘉市聲暉協進會今日舉行第13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選出新任理監事團隊,身兼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張棕凱不負眾望,獲全體理事推選,以最高票蟬聯理事長,市長涂醒哲、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理事長陳進豐到場祝賀。

會中,張棕凱表揚去年傑出表現的聽障孩子及在協會服務滿25年,已於元月底御任的總幹事陳美雲,張也感謝常務監事郭瓊芬用心經營「聲暉公益line」trivago平台,挹注協會窘困財務。

張棕凱說,期許自己在未來2年任期,結合公部門及各界力量,讓社會大眾一起來關懷聽障朋友及各障別的身障人士,讓嘉市成為對身障者最友善的城市。
0B7CD9008969D2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聯嘉市 小家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