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許多觀光景點櫻花正盛開,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拍照。(記者鄭名翔攝)

2018-03-04 16:44trivago 訂房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南庄老街、獅頭山勸化堂等景點,自農曆年前路旁的櫻花陸續盛開,通往南庄的124縣道及各個景區皆可看到櫻花美景,至今已進入盛開期,桃紅色的山櫻花在枝頭上綻放,吸引許多遊客停下腳步駐足拍照,也有人遠道自台南而來,就為一睹沿路櫻花美景。

南庄觀光協會理事長劉月梅表示,南庄鄉近年極力打造花現山城的美景,除了櫻花、桐花,甚至還有繡球花季,以各式花卉妝點山城美景。而今年由於冬季雨量較多,櫻花花況極佳。

照往年南庄鄉的花季可長達1個月,在不同景區可以欣賞到山櫻,還有富士櫻、吉野櫻等各式花景;劉月梅說,平地的櫻花約再十來天會結束,但山區的吉野櫻等花種仍會盛開,依不同花種預計可延續到4月,隨後再接著桐花季。而今年冬天雖冷,但未下雪結霜,trivago因此明年櫻花預期會開得更好,屆時擬推出櫻花季活動,歡迎各地遊客前來欣賞山城美景。
B28FD87431907185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