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2018-03-17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夕凡尼亞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的「私奔」事件,日前一名年僅16歲的華裔少女,被一名45歲中年男子帶離學校,報警後發現兩人早已雙宿雙飛到了墨西哥,墨西哥當局已發布安柏警報(Amber Alert),希望能夠透過媒體的力量找到該名少女。

據《CBS》報導,16歲女學生艾咪(Amy Yu)本月5日,在學校與45歲的人夫埃斯特利(Kevin Esterly)一同離開,2日後家人報案,經過博客來追查,兩人購買單程票從費成國際機場飛往德州達拉斯後,再轉機到墨西哥旅遊勝地坎昆(Cancun),據信少女並沒有被脅持,是主動與對方前往。

調查顯示,埃斯特利自己有4名女兒,艾咪則與媽媽及弟弟同住,在艾咪7歲時,兩家人在教會認識,關係變得越來越密切,常一同出遊。艾咪更曾在學校聯絡冊上,將埃斯特利列為她的「繼父」。

埃斯特利的妻子史黛西(Stacy)透過律師的聲明中表示,在兩人私奔前,她曾因為丈夫與之過度親密的曖昧行為大吵,同時喊話希望愛咪快快回家。

美國、墨西哥警方也透過媒體,呼籲民眾如果有看到照片中女孩與男子,請盡速跟警方連絡,因為他們確信這名少女或許已陷入危險中。
0CBDD2B49772843B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