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 越後醬油米果111g



博客來網路書店





嗨!

您正在找[三幸] 越後醬油米果111g嗎?

底下是 [三幸] 越後醬油米果111g 的內容簡介




【品牌】
三幸(sanko)
【成分/規格】
*商品規格
111公克

*成分
米.醬油.砂糖.馬鈴薯澱粉.糊精..黏稠劑(醋酸澱粉).調味劑(L-麩酸鈉).焦糖色素。

*本產品含有大豆和小麥(醬油由來),且本產品之生產設備可能接觸到蝦,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期限
8個月

*產地
日本,新潟縣

*營養標示



【廠商資訊】
★鶴壽庭和洋菓子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31巷19號1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7064005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
產品責任險壹仟壹佰萬元
保險証號:0885第04PDT00350號
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食品登錄字號】
A-116790803-00000-2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日本原裝進口
使用丸大豆醬油調味
口感酥脆,越嚼越香
醬油口味,甜鹹滋味恰恰好

商品網址: [三幸] 越後醬油米果111g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2018-02-10 00:01

〔記者魏瑾筠/桃博客來書店園報導〕鬼門關前挽回一命!

桃園市45歲簡姓男子被朋友倒債4、500萬元,財務困難,今晚(9日)在車內燒炭輕生,幸有熱心民眾報案,警方及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緊急將奄奄一息的簡男送往敏盛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說,今晚9點半接獲報案,一輛銀色休旅車晚上6點半就發動,停在蘆竹區某停車場許久都沒有動靜,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洪志杰、游丘偉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簡男坐在駕駛座,副駕駛座有燃燒中的炭火,一旁還有一罐被喝完的藥酒。

簡男已奄奄一息,仍逞強聲稱自己沒事,員警游丘偉將頭探入休旅車內,一股濃郁的一氧化碳味道立刻撲鼻而來,讓他差點也跟著吐。

警方得知簡男因為被倒債想不開,立刻展開溫情喊話,不斷以「難關都會度過」、「不要放棄」、「要過年了不要讓白髮人送黑髮人」等語鼓勵簡男。

警方說,簡男前晚8點半也在蘆竹區某處全身淋滿汽油,企圖點火自焚,經南崁派出所員警李國駒、許亞楠獲報趕抵現場,才將簡男從鬼門關前救回,不料,2天後又企圖自殺,所幸2次都及時被發現,才未發生憾事,目前警方也聯繫簡男弟弟至醫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F66B45A6A17189BC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