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 Droste 牛奶巧克力條100g







7-11 net

嗨!

您正在找*荷蘭 Droste 牛奶巧克力條100g嗎?

底下是 *荷蘭 Droste 牛奶巧克力條100g 的內容簡介




【品名】
品名:Droste牛奶巧克力條100g
【規格】
重量:100公克
【保存資訊】
保存期限:24個月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最佳保存條件: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份:糖,可可脂,全脂奶粉,可可漿,牛奶脂肪,乳化劑(大豆卵磷脂),調味料,含微量果仁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含有)熱量562大卡,蛋白質6.1公克,脂肪35.4公克(飽和脂肪21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54.7公克,鈉72毫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製造商:荷蘭Droste B. V. P.O. Box 5, 8170AA VAASSEN, HOLLAND+31578578200 進口商:迦淂浰股份有限公司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9F-8
電話:(02) 8227-3650

【產地】
原產地:荷蘭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本產品已投保於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險證號:0500字第03ML002554號

【食品登錄字號】
F-153091253-00000-1





Droste原味牛奶巧克力,讓人感受到絲綢般滑順細緻的香濃口感,讓人深深沉溺於Droste原味牛奶巧克力的幸福園地。Droste巧克力產自純淨無汙染的荷蘭,使用當地嚴選新鮮牛奶,香醇濃郁又兼具營養和健康。Droste牛奶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愛好者下午茶的必備良伴。

商品網址: *荷蘭 Droste 牛奶巧克力條100g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2018-02-10 14: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中市台鐵新烏日車站視察,在聽取完市府提出「大台中軌道建設路網」的簡報後,送市長林佳龍一個大禮,賴清德非常「阿沙力」表示,林佳龍在選市長提出「大台中希望1、2、3」,行政院的態度是「成真1、2、3」,就是「一次核定,2條軌道,7net折價券3個城市的串連」。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長賀陳旦、立委黃國書等人陪同下,到台鐵新烏日車站視察,了解高鐵、台鐵及捷運共構情形,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則提出山海屯環線一次核定,捷運綠線延長到彰化、捷運藍線延長及雙港輕軌捷運、太平霧峰輕軌捷運等需求等大台中軌道建設路網的簡報。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發展牽涉到中台灣,山海屯環線的預算核定一定要一次就要通過,他提出大台中1、2、3,一條山手線,二大國際海空港及三大副都心,但要有實際的軌道運輸才有用,市府所提出的預算中央請先通過,至於系統問題可以再討論。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表示,現在市府跟他所爭取的,是關係到大台中2、30年發展的大建設,希望行政院能核定,而且他希望山海屯環線不能換車,讓乘客一次搭乘,不必換車,台中市未來發展可期,他更認為,行政院、立法院都可遷到成功嶺,對國土長遠規劃、均衡發展都有助益。

賴清德聽取完簡報後表示,市長林佳龍對台中市的規劃非常周延,未來30年台中市交通建設的發展,應該不敵今天市長林佳龍對台中市的規劃。

賴清德表示,今天到台中市,看到台中市的未來,他記得市長林佳龍在參選台中市長時,提出「大台中希望1、2、3」,就是一條山海環線、兩個國際海空港、三個副都心。

賴清德表示,今天他回應林佳龍與蔡其昌、立委們的要求,以「成真1、2、3」回應,一就是請交通部協助一次核定,2就是兩條軌道,3就是3個城市串聯。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F66B45A63A204047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