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紅閃燦肩掛式警示燈讓用路人看清楚員警指揮手勢,更維護執勤安全。(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30 13: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為提升員警夜間執勤安全,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最近發放各中隊最新式的兩款LED警示燈,不僅員警佩掛可增加能見度,另配置巡邏車可在引擎熄火狀態下開啟,除明亮、輕博客來巧及攜帶方便等優點外,更重要的是讓用路人能看清楚員警指揮手勢,提醒用路人「員警在這裡」維護執勤安全,交通更順暢。博客來網路書店

交大大隊長郭士傑說,台中市人口數位居全台第二,轄區多處聯外道路及樞紐要道,交通流量驚人,因應夜間路檢執勤增多,而員警置身車陣當中專注疏導交通,常遇到車輛搶黃燈等突發事件,也易險象環生。

另有鑑於以往巡邏車於執勤時車頂警示燈長開,易使警車耗損,最近為此採購最新式的LED暴閃警示燈及配發肩掛式警示燈,其中藍紅閃燦肩掛式警示燈500個,目前已陸續分發各交通中隊及分小隊使用,並請員警執勤中務必配掛,提醒用路人「員警在這裡」,讓用路人能看清楚看到執勤人員的指揮手勢,讓員警多一層保障。

至於最新式LED車頂爆閃警示燈,質量輕巧,收放自如,可在巡邏車引擎熄火狀態下開啟,亮度更優於一般巡邏車車頂上警示燈,除明亮、輕巧、節能及攜帶方便等優點外,更維護員警執勤時的安全。
31EA4C95FC8B1767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