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17:09

博客來[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歲末寒冬,關山、鹿野2鄉鎮這2天陸續結合在地愛心民眾,舉辦關懷弱勢長輩活動,鹿野鄉1000多名長博客來網路書店輩有保暖衣物,關山鎮弱勢長輩們收到愛心滿滿的棉被、麵條等生活物資。

鹿野鄉公所在經商有成、返鄉打造21國際度假村莊主李樹根贊助下,送鄉內長輩衣物,鄉長李國強表示,李樹根不僅以度假村帶動地方發展、在母校設置獎學金,看見鄉內高齡人口比例較鄰近鄉鎮高,曾在寒冬捐贈保暖外套,今年一口氣捐贈3000件冬衣,讓鄉內每位年滿65歲長輩都有2件新衣,預計有1544人受惠。

李樹根說,自幼生長在農業家庭,能有機會回饋故鄉,未來要以鄉民洄游為努力的目標,與其贈送物資關懷長輩,不如提供鄉內青年返鄉就業機會,讓長輩們都有子女陪伴在身旁。

關山鎮公所則是因關山運動舞蹈發展協會與富邦人壽東泰通訊處,在鎮上發起小額捐款募集物資,關懷弱勢家庭,經關山警分局長徐俊生牽線,今年首度與關山鎮公所聯合舉辦,鎮長戴文達擔任見證人,將聯合募集的30萬等值的棉被、白米、麥片、醬油、沙拉油等物資全數捐出,各里里長昨天帶領民眾前往受贈。

戴文達頒發感謝狀,更呼籲民眾,只要大家主動付出關懷,讓愛成為習慣,即使寒冬也是溫暖的。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