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3:2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日漸白熱化,各參選人砲火四射、捉對廝殺,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今天表示,他自己及競選團隊絕不會去批評、抹黑黨內同志,他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此感同身受。他強調,他無法約束個別議員的言行,但他個人認為「能免則免,畢竟這是黨內初選。」

市長參選人陳亭妃今天在一場教育政見的記者會上,針對外界的批評、抹黑,以不點名的方式反擊對手說,「有人自稱正派清廉,你就是正派清廉嗎?」陳的反擊,被認為是針對參選人黃偉哲陣營上週日與市議員郭博客來網路書店 清華在安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對她陣營的公開批評。

黃偉哲今天對此表示,個別議員的批評,非博客來書局他所能約束,他自己不會去批評,也要求競選團隊、工作人員不要去批評。這一路走來,包括最近網路一些對他的抹黑、批評,他自己也是被批評的受害者,他對陳感同身受。

黃偉哲說,大家不應有雙重標準,其他參選人的批評甚至指名道姓,陳委員也被人指名道姓批評,她怎麼不說?他自己不會批評,也會約束競選團隊。「那天的後援會是別人辦的,是要支持我沒錯,但並不是我辦的,我無法約束個別議員的批評,但希望指名道姓的攻擊能免則免。」

他說,這應該是全面性的,一體適用,其他參選人指名道姓的批評,應該也要被禁止。
446E8D96D6DBB52D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