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忠訓

ok忠訓國際





▲好心男子幫交警撐傘。(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閬中市在17日中午下起了暴雨,雨勢驚人,在車潮之中一名交通警察頂著大雨值勤,堅守崗位,有民眾拍到,一名好心的民眾上前,撐著傘幫交警擋雨,一直到雨勢變小之後才離開,這段善心影片PO網後,受到熱烈回響。事後這名好心人被找到,但他只謙虛的說這是小事,根本沒什麼啦。

17日中午這名交警趙浩正站在大馬路上執勤,卻遇上突然下起的大雨,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他仍站在原地淋雨,但不久後就發現自己頭上的雨停了,往旁邊一看才發現一名約40多歲在幫忙撐傘,原先該男子表示要把傘給他,但趙浩回說,因為在工作,加上拿傘不方便指揮,於是婉拒了好心的陌生人。

沒想到這位「撐傘哥」沒有因此離開,反而默默的站在一旁,為趙浩撐傘,一直到大約10分鐘後雨變小了才離開。趙浩提到,當下忘記要詢問這位熱心市民的聯絡方式,想起來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靠著網友流傳的影片,好心的路人也被找出真實身分,原來他是一位中學老師。

這名蕭姓老師說,當時自己在附近吃飯,看雨實在下得太大了,交警一直被淋很辛苦,想說要把自己的傘給對方,但卻被拒絕,「我反正也沒啥事,就站在那撐了一會,前後大概10分鐘吧」,全程也沒有跟交警有對話,因為他認為不能影響別人的工作,至於自己的善行在網路上瘋傳,他則說,「其實就是小事一樁,沒啥沒啥」。影片下方也有同學跳出來沾光,「這是我們老師啊!」、「不愧男神老師,大哥真是厲害!」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