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Kimnori] 岩燒薄鹽海苔(5gx12包)









嗨!

您正在找[韓式Kimnori] 岩燒薄鹽海苔(5gx12包)嗎?

底下是 7-11 mart[韓式Kimnori] 岩燒薄鹽海苔(5gx12包) 的內容簡介





★韓國原裝進口~
★嚴選紫菜精心調味~美味滿分
★少鹽、少博客來網路書店 油~健康加倍

商品網址: [韓式Kimnori] 岩燒薄鹽海苔(5gx12包)



歡迎入內選購

前交通部長陳建宇昨列席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針對前瞻軌道建設指出,根據《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規定,行政院要核定各項鐵道、輕軌的報告才能把預算送來審議,但目前大部分都沒經過行政院核定程序,對於還沒核定的部分,「百分之百砍掉,有百分之百正當性跟合法性。」



陳建宇主張對於未核定的鐵道輕軌都可以一概砍掉,如果沒有附可行性研究報告等相關資料,絕對不可以編特別預算,「如果通過,等於是開空白支票給他們自己去弄。」

陳建宇指出,軌道建設還有地方自籌款的問題;許多地方政府為了爭取建設,會把建設經費調降、拉高運量等作法,讓計畫的自償率超過100%;實際上反而會變成地方的錢坑,地方編不出預算時會賴帳,等中央處理。

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表示,國人關心的食安、少子女化、人才培育才占前瞻第一期預算的一成,九成仍是民進黨堅持的版本,與原本8年8900億沒太大差別,這種編法讓人無法接受,國民黨堅持政院必須退回重擬。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指出,前瞻條例7日才公布實行,原列五項目修正為八項目,但政院只花4天時間就編出1089億的特別預算,還把預算書送進立院審查,行政效率之高讓人匪夷所思。他批評,政院只給立院一天時間看完1089億的計畫案,簡直荒唐至極,把立院當立法局。

親民黨團幹事長陳怡潔呼籲執政黨懸崖勒馬,退回預算重編,審慎檢討各預算項目內容,將資源平均分配,否則台灣未來將被「一路玩到掛」。至於今天是否會讓林全上台,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語帶保留表示藍委「心中都有譜,也有共識」,會不會杯葛上午會再召集黨團大會決定。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