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rell's] 泰勒士洋芋片150g(海鹽蘋果醋)









嗨!

您正在找[Tyrrell's] 泰勒士洋芋片150g(海鹽蘋果醋)嗎?

底下是 [Tyrrell's] 泰勒士洋芋片150g(海鹽蘋果醋) 的內容簡介





★天然素材, 無人工添加
★英國知名品牌原裝進口
★採用天然, 真實食物素材製作,多樣口味大滿足。

商品網址: [Tyrrell's] 泰勒士洋芋片150g(海鹽蘋果醋)



歡迎入內選購

台北市永康街不乏咖啡廳和餐廳,卻有少了一點故事感的遺憾。這裡多的是日、韓等外國人,他們看到了多少屬於台北在地文化的設計?設計家蘇誠修,以45天打造Cafe Angel,他希望來這裡的客人,享受餐飲之外,更可以看到永康街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永康商圈店面開開關關,這是商業導向的現實面,只是,在芒果冰、鼎泰豐、高記、牛肉麵這些亮眼招牌外的這條街,還可以看到什麼?吃到什麼?在這裡長大的蘇誠修,記住50年代當時這裡的美好和淳樸,在設計過in house、Wind等風格強烈名店後,反璞歸真賦予Cafe Angel歷史的定位,「保留傳統台灣人的精神,在人文和生活化的地方,給客人很舒服的環境。」

蘇誠修自謙是一種小小的使命感,要讓外國人看到台灣,於是,他選上已有39年歷史的「舊東興門鎖」的建築物,讓老建物有了新生命,「這裡曾經是永康街的地標,是我小時候玩的地方,有一種懷念,一種台灣味。」就這樣,他笑說只花3秒鐘就決定在這裡開店。

45天完成展店

快速決定,是因為蘇誠修愛上這裡;用45天時間完成展店工程,是因為他累積了近30年的設計經驗,畢其功於一役,「孕育很久的順勢而為」,在日前終於大開迎賓之門,以簡餐、咖啡、甜點、飲料,讓饕客、在地客好好品嘗享用,他說:「喜歡永康街的人,對永康街沿革歷史可能不熟,我把戰後60年的變化,在此顯影。」餐廳內一幅標註過去老店名的壁掛,用現在人的觀點看著過往的繁華。

蘇誠修設計出無數時髦建案,在Cafe Angel,60多坪的空間中,他只選用黑、白兩色系,在他的設計理念中,黑和白是中性色、沒有顏色,因為「客人才是真正的色彩」;在只有16張桌子、滿座約60人的環境中,位置顯得寬敞,「讓客人在這裡,不管是聽到的音樂,看到的簡潔設計,能讓心情更平靜,也沒有壓力。」他以人為出發點的考量,更兼顧著對歷史的一份執著理念。

在這裡,一入門可看見滿屋綠蔭,這些綠色植物,是裝潢的一部分,也是入菜的原料。

招牌單品咖啡

在快速7-net步調中,Cafe Angel自豪手沖咖啡,不論是選豆、沖調手法,是12年技術的完美呈現,「我們不趕流行,給我們一點時間沖咖啡,為喜歡單品咖啡的人,細細品味一下。」

當沉浸於眼前所見的文化物件,手沖咖啡端上,從聞香杯、試管品嘗冰咖啡到一壺咖啡,不馬虎的完整配備,不論是酸度適中、帶有果味的肯亞AA,或是甘苦味適宜、有堅果巧克力味的蘇門答臘曼特寧,都是Cafe Angel引以自豪的單品咖啡。當然,各式冰沙、雞尾酒、啤酒、果汁、茶品,也都各具風味,搭配自製甜點、餅乾,在午後陽光灑進的空間中,或發呆沉思、或友聚聊天,怡然自得。

永康商圈不同於東區、信義計畫區的商業模式,這裡更著重人的精神,踏出屬於這裡在地性的堅持腳步,例如這區域晚上10點後禁止喧嘩吵鬧,多數店家早已打烊,Cafe Angel亦然,只從早上11點開到晚上10點,蘇誠修說:「從永康街看到台灣的底蘊,回到人本的價值。也如店名中的Angel,從女兒身上引發出對小女孩的純潔、無瑕,我也是來做我想做的事!」當他完成汪小菲S HOTEL統籌協助後,專心打造這處永康街新樂園,為一般人眼中的永康文化,再添一處可看、可吃、可懷思古幽情之處。

■Index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

電話:02-33433533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

(中國時報)

7net客服電話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