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日本] 宇治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家庭包151.2g

7-net







嗨!

您正在找博客來網路書店 [北日本] 宇治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家庭包151.2g嗎?

底下是 [北日本] 宇治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家庭包151.2g 的內容簡介





日本原裝進口,香濃抹茶夾心餅乾
使用宇治產抹茶製做,甜而不膩的美味點心
家庭號大包裝,分食享樂的好選擇!

商品網址: [北日本] 宇治抹茶艾莉絲捲心餅家庭包151.2g



歡迎入內選購

台中市議會「作廢BRT案專案調查小組」14日到原BRT行控中心等地視察,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已完成土建工程複驗、32輛雙節公車委託客運業者經營、梧棲機廠交由消防局規畫再利用,市府與廠商機電設備提交仲裁中,希望依法解決問題,讓優化公車系統服務更優質。



「作廢BRT案專案調查小組」調查委員黃馨慧、李中、謝明源、顏莉敏與律師洪嘉鴻、逢甲大學教授李克聰等一行人,昨先抵A03仁愛醫院站旁的備援行控中心視察。

黃馨慧質疑該中心閒置,內部機電設備、螢幕、通話設備塵封,前市府興建BRT藍線,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大動作體檢,但公務員如有行政疏失,為何未見懲處任何人?市府以試營運無法改善為理由,斥資5億元機電設備無法驗收,浪費公帑。

王義川則澄清,前市府原規畫行控中心是在梧棲機廠,仁愛醫院站旁為備援行控中心,但因梧棲機廠行控中心連台電腦設備也沒採購,行控中心未建置完成。設備不符合當初合約要求,認定行控中心基本功能不足,市府無法辦理驗收,已將該案提送仲裁中。

至於原為BRT特色的32輛雙節公車,王義川表示,因快捷巴士公司解散,交通局公開招標,今年將32輛車全數委託台中客運、統聯客運及巨業交通3家客運業者經營。其中18輛月初上路,每日提供48班次,由台中車站出發後,直達高美溼地,希望能帶動海線觀光,營運期間可獲權利金挹注市庫,也可讓雙節車活化使用。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