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狗手機夜視高解析監視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居家環境監視防盜,可達到老人、17life 現金券嬰幼兒看護功能

●隨插即用,免拉線

●紅外線夜視功能,低照度下自動啟動,夜間模式清晰

●內置麥克風,支援雙向通話

●位移偵測告警錄影功能



加菲狗手機夜視高解析監視器

顏色:藍色/灰色/橘色/桃紅色

※此方案不含記憶卡

1入 NT$1050 原價$1999 含運

2入 NT$1998 原價$3998 含運
平均$999/入

3入 NT$2850 原價$5997 含運
平均$950/入

4入 NT$3596 原價$7996 含運
平均$899/入

--------------------------------------------------






商品特色


★居家防盜,老人照護,嬰幼兒看護,寵物觀看,錄影保存

★手機一點即用、720P 高解析

★安卓、iOS手機平板、PC適用

★紅外線夜視功能,低照度下自動啟動,再暗也看得清楚

★內置麥克風,喇叭,即時雙向對話

★位移偵17life ptt測、警報、錄影、拍照功能































商品說明

品名:加菲狗手機夜視高解析監視器

顏色:藍色/灰色/橘色/桃紅色

NCC:CCAJ16LP0520T1

BSMI:D33F82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8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加菲狗手機夜視高解析監視器1入/2入/3入/4入,四色任選?

商品網址:

加菲狗手機夜視高解析監視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國民黨新、舊任主席交接陷入難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主席吳敦義今(6)日受訪時表示,中央委員如果太早提名,不管是新任、卸任黨主席都不適合,贊成多數的中央委員的意見,若開常會修改規定,在8月7日、14日提早開全代會,但黨主席要等8月20日就任,黨代表也於當天同時就職,變成舊任黨主席提名新的中央委員,不適格。

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強調,今年的第20次全國黨代表大會將比照18全、19全,預定於7月8日進行中央委員選舉,7月29日進行中常委選舉,8月20日舉行全代會。

吳敦義表示,常會通過是新任黨主席提名中央委員,不過新任黨主席在6、7月並非正式主席,而黨代表也並非黨代表,必須到8月20日就任才能夠擔任黨主席、黨代表就職,因此提早提名中央委員對於新舊任黨主席而言,都不適合。

吳敦義說,如果舊任黨主席提名新任中央委員候選人那更不適格,黨內規定,就算提名中央委員人選,還要經過黨代表大會主席團審核,一定是在8月20日全代會才能組成主席團,公告中央委員會候選人並資格審查。

吳敦義表示,提早做的話只要有人檢舉,就是選舉非法無效,成為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不好事件,因此很贊成絕大多數中常委意見,應該把8月20日當作比較適當的日子。

此外,吳敦義透露,許多法律學者中常委呂學樟、李德維等人警告,若不按黨章程序,會被告當選無效,黨章規定無法逾越,因此面對相關問題,都會尊重黨主席洪秀柱決定,依黨章進行。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