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牌-不鏽鋼分離式電鍋(YS-5110RCS)

ok忠訓國際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囊括蒸、煮、滷、燉功能,簡單變出多樣化料理

●使用304、430不鏽鋼材質製,不氧化、釋出有毒物質

●原裝進口熱磁式溫控開關、具電流異常安全保護裝置

●榮獲節能標章認證,省時料理更省開銷!




【元山牌】不鏽鋼分離式電鍋(YS-5110RCS)

1台NT$2480 原價$4980 含運

購買即享1年保固服務!




蒸煮滷燉樣樣行,輕鬆料理家人一餐!

【元山牌】不鏽鋼分離式電鍋

好用的鍋,一個就夠!無論煮、燉、蒸、滷通通為你搞定!使用全不鏽鋼材質製作,不易氧化,更不會釋出有毒物質影響全家人健康,且更加安全耐用!

配件內含304不鏽鋼製的內鍋、中鍋、蒸架與不鏽鋼蒸盤,可個別拆卸清洗。中鍋專利三凸點設計,即使不使用蒸架也可以方便蒸食,11人大份量,輕鬆料理全家的一餐!

?鍋蓋、內鍋、中鍋採用304不鏽鋼、機身外殼為430不鏽鋼,安全耐用

?獨立式保溫開關,操作容易好上手,原裝進口熱磁式溫控開關,控溫準確

?中鍋專利三凸點設計免放蒸架,把手貼心設計可放置飯匙、鍋蓋

?具電流異常安全保護裝置,使用加倍安全

?榮獲節能標章認證

商品規格



【元山牌】不鏽鋼分離式電鍋 YS-5110RCS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480元(含運)即可享有【元山牌】原價4,980元不鏽鋼分離式電鍋(YS-5110RCS)1台,購買即享1年保固服務!

商品網址:

元山牌-不鏽鋼分離式電鍋(YS-5110RCS)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政府成立講客廣播電台 挨批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立委柯志恩、立委賴士葆於昨(十六)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違背「黨政軍退出媒體」原則,民進黨棄守當年堅持的民主價值,而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從寬解釋《廣播電視法》中的「三退條款」,已喪失超然獨立性。

書記長王育敏表示:「黨政軍介入媒體,重出江湖」,民進黨食言而肥,蔡政府大剌剌將黑手伸入媒體,將遭全民唾棄,NCC說客委會此舉沒違法,但廣電法第五-一條,就是當初民進黨主導修法的「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條款」;如今民進黨執政,卻要讓客委會經營廣播電台,儼然是讓黨政軍介入媒體重出江湖,蔡政府應給台灣社會一個解釋。

王育敏說:民進黨以政府資源成立客家廣播電台,唯一目的就是要讓電台為政府所用並安插人事,如今NCC不採「廣電法」五-一條精神,反而從寬解釋客委會的做法,呼籲NCC「迷途知返」、「懸崖勒馬」;而更令人擔憂的是,該電台未來可能會變成執政黨宣傳年金改革、前瞻建設計畫的武器,實質成為護航政策的洗腦工具。

教文委員會召委柯志恩批評: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說擔心客家電視台隸屬在公廣集團下會被邊緣化,但各界更擔心的是會被政治化。《公視法》已有ok忠訓兼顧固族群融合、為少數族群發聲的原則,她主張政府應透過修公視法來達成保障客家、原住民電台、電視台的固定經費等目的,而非違法另立一個基金會,疊床架屋,浪費國家資源。

立委賴士葆表示:國民黨團反對無限制又自肥的人事作法,李永得睜眼說瞎話,只想製造出更多位安置安插自己的人馬罷了。

他也批評,過去只要媒體投資案有一點政府的股份在,NCC就會說不行,如今客委會卻大剌剌蠻幹,蔡政府公然把黑手伸進媒體,「真是夠了!」

【記者潘鴻志、王志誠/台北報導】針對「講客廣播電台」二十三日即將開播,引發外界對於黨政軍介入媒體經營的疑慮,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於昨(十六)日澄清表示,客委會接收中廣頻率後所規劃、申辦及經營的「講客廣播電台」,是依據「廣播電視法」第五條及「客家基本法」第十二條設立,為肩負語言傳承及文化分享的公營廣播電台,性質類似提供治安、交通及緊急救難等公共服務的「警察廣播電台」,沒有所謂黨政軍介入媒體經營問題。

徐發言人指出:「講客廣播電台」由客委會依法申辦及規劃經營,考量電台頻道是公共資源,有其稀少性,目前「講客廣播電台」運作模式屬暫時性、過渡性安排。

未來在「客家基本法」修正草案通過後,將交由依據該法設立的「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辦理全國性客家公共傳播事項。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