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優質304不銹鋼,堅固耐用又美觀

圓弧設計,整體俐落,無死角

清洗簡單,可放入洗碗機、烘碗機

適合電鍋加熱,便當盒首選




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17life 現金券

(A)便當盒(M)


1入 NT$440 原價$579 含運

2入 NT$819 原價$1158 含運 平均$410/入


------------------------------------------------------

(B)便當盒(L)


1入 NT$480 原價$599 含運

2入 NT$899 原價$1198 含運 平均$450/入


------------------------------------------------------









商品說明


品名: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M)

容量:700cc

材質:優質304不銹鋼

重量:320g

尺寸:約17.2x13.6x4 cm

產地:中國(牛頭牌原廠公司貨)

品名: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L)

容量:900cc

材質:優質304不銹鋼

重量:330g

尺寸:約17.2x13.6x5 cm

產地:中國(牛頭牌原廠公司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4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原價最高1,198元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A)便當盒(M)1入/2入/(B)便當盒(L)1入/2入。

商品網址:

牛頭牌雅登不鏽鋼便當盒"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今年第二波梅雨鋒面襲台,中央氣象局今(14)日針對 18 縣市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今、明日天氣型態類似,全台都會下雨,西半部及台中以北地區要嚴防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預計這波梅雨鋒面要影響到 22 日,滯留時間超過一個禮拜,提醒民眾這段期間要注意瞬間的強降雨及豪雨。

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指出,今天全台皆有降雨發生的機率,主要降雨區域為中部以北,目前已經針對新北市、桃園、苗栗、台中等地發布大雷雨,截至下午三點,目前時雨量最高為新屋 99.5 毫米,其他像是苗栗接近 90 毫米、八里 82 毫米,雨勢都非常的大。

徐仲毅表示,這波梅雨鋒面滯留時間較長, 16 日起水氣會更豐沛,屆時雨勢恐會更大,尤其是中南部地區雨勢17life客服電話會更明顯,雖然瞬間降雨或許沒有上波梅雨來的大,但降雨時間長,累積雨量會很驚人。

氣溫方面,受到降雨影響高溫約 25 至 28 度,低溫 23 至 25 度,不像前幾天那麼炎熱, 22 日前各地大多會是濕濕涼涼的天氣型態。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