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KI BEAR純淨戶外750ml保溫杯"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膽304食品級不銹鋼,耐酸鹼、耐腐蝕

真空雙層不銹鋼斷熱結構,保溫保冷效果佳

密嵌式矽膠環設計,隨身攜帶也不怕外漏




GENKI BEAR純淨戶外750ml保溫杯

顏色:幾何黑/繩結棕/櫻花粉/棉布灰

1入 NT$599 原價$750 含運

2入 NT$899 原價$1500 含運 平均$450/入

4入 NT$1699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425/入

8入 NT$3299 原價$6000 含運 平均$413/入










-幾何黑




-繩結棕
17life 現金券


17life ptt

-櫻花粉




-棉布灰






商品說明


品名:GENKI BEAR 純淨戶外保溫杯750ml

容量:750ml

尺寸:73x73x250mm

顏色:幾何黑/繩結棕/櫻花粉/棉布灰

內外材質:304不鏽鋼

瓶蓋:食用級PP耐熱溫度100度C

止水密封:矽膠耐熱溫度200度C

保溫:24小時≧57度C

產地:中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413元起(含運)即可享有GENKI BEAR純淨戶外750ml保溫杯1入/2入/4入/8入,顏色:幾何黑/繩結棕/櫻花粉/棉布灰。

商品網址:

GENKI BEAR純淨戶外750ml保溫杯"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英業達今(16)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卓桐華為新任董事長、巫永財為新任總經理,而原董事長李詩欽與總經理黃國鈞則持續擔任公司董事。卓桐華指出,公司不只要轉型也要年輕化,他認為自己是一個中間傳承的過程,最終還是希望年輕人來接。

新任董事長卓桐華畢業於台大電機,1985年加入英業達,2010年擔任英穩達董事長。卓桐華早期即投入筆電領域,擁有強大的技術能力,過去30年擔任各種經營管理與董事職位期間,廣泛參與筆電、電子設計、伺服器與太陽能行業。憑著強大的工程背景、創新領導力,繼續創造公司績效,確保股東權益。

新任總經理巫永財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在英業達集團服務近40年,擔任英業達營運長期間屢創佳績,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執行能力,相信在其帶領下,可以領導團隊走向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