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Vita-頂級緞紋天絲TENCEL床包雙人兩用被四件組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00%天然呵護,親膚柔軟、透氣排汗

●如真絲般的細緻觸感,品質媲美專櫃等級

●環保綠色纖維,給你第二層肌膚般的細緻圍繞






【Luna Vita】頂級緞紋天絲TENCEL床包雙人兩用被四件組


款式:風的記憶/美布拉/清幽花夢/思索/香波迷情/星空/雲水遙-粉/卉影-粉/卉影-藍/

卉影-紫/語熙/狄安娜/紳士格調/爵士洛可/伊甸風尚/花湘霏霏/迷幻魔鏡/卡布奇諾/

心晴紫葉/維斯密語

1組 NT$1880 原價$5980 含運

2組 NT$3580 原價$11960 含運 平均$1790/組


------------------------------------------------------------








































17life 折價券







商品說明


【Luna Vita】頂級緞紋天絲TENCEL床包兩用被四件組

款式(共20款):風的記憶/美布拉/清幽花夢/思索/香波迷情/星空/雲水遙-粉/卉影-粉/卉影-藍/卉影-紫/語熙/狄安娜/紳士格調/爵士洛可/伊甸風尚/花湘霏霏/迷幻魔鏡/卡布奇諾/心晴紫葉/維斯密語

尺寸:

.雙人薄床包-5x6.2尺(150x186cm) ±5%

.信封枕套-75x45cm ±5%

.兩用被套-6x7尺(180x210cm) ±5%

.床包高度-28cm ±5%

材質/型號:100%萊賽爾纖維(LYOCELL)天絲TENCEL(木漿纖維)(100% polyester)

產地:中國(台商監工)

注意事項

※外島無法配送

※顏色&款式:

.如圖,商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圖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 商品為準。

.商品圖僅供參考,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商品圖略有出入,請依收到的實品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

.冷水洗、勿烘乾、勿漂白、反面洗滌、深淺布料勿混洗、使用中性清潔劑。

.建議清洗方式:將水置入洗衣機倒入中性清潔劑,再放入寢具商品,以弱速水洗與弱速脫水,然後自然風乾即可。

※收到商品時請立即拆封並檢查商品是否完好,如遇瑕疵商品,請保持商品專用外袋及內袋完整與清潔,以利後續作業。

※待確認商品完好後,建議於使用前可先下水洗滌,請務必注意洗滌說明以保商品完整。

※因商品經染色加工作業顏色較為鮮豔全新商品觸感會較硬,洗滌過後會變柔軟。

★★商品為個人衛生用品已拆封,如剪標、使用、下水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規定,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17life現金券※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組最低只要1,7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Luna Vita】頂級緞紋天絲TENCEL床包雙人兩用被四件組1組/2組,多款式任選。

商品網址:

Luna Vita-頂級緞紋天絲TENCEL床包雙人兩用被四件組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涉違法放貸一案,於本月16日間展開搜索約談,永豐金負責人何壽川也在昨(17)日凌晨3點多被移送至北檢複訊,檢方複訊後認定他涉嫌重大,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值得一提的是,檢方16日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兵分13路搜索了永豐金總部等處,也包含了何壽川夫婦以及其女兒所居住的豪宅「元大一品苑」;這是該豪宅首次出現檢調上門進行搜索。

永豐金負責人何壽川等人,疑似自2009年10月間開始,用永豐金實質掌控的永豐金租賃公司所100%轉投資的境外公司Grand Capital International Limited,違法放貸給另一境外沒有實際營運的紙上公司J&R Trading Co.Ltd.,一共新台幣50餘億元,已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

台北地檢署偵辦永豐金涉違法放貸一案,於本月16日間展開搜索約談,永豐金負責人何壽川也在昨(17)日凌晨3點多被移送至北檢複訊,檢方複訊後認定他涉嫌重大,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資料照片)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106年6月17日

北檢16日搜索永豐金公司等13處,並約談何壽川等23人到案釐清;經檢察官訊問,認定何壽川、張姓及廖姓等3名被告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罪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在16日間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兵分13路搜索了永豐金總部等處,當然也包括了何壽川夫婦和女兒所居住的知名豪宅「元大一品苑」,這是該豪宅首次有檢調上門進行搜索。

報導指出,「元大一品苑」地處博愛特區,附近有總統府、國防部後備指揮部等單位;早在2010年間,每坪市價便高達170萬元,若以每間75至250坪不等來計算,每戶都是上億豪宅。總戶數55戶中,何壽川夫婦和女兒及女婿分住2戶,其他如藝人周杰倫也是鄰居,2008年間,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也被人爆料擁有2戶。

檢方16日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兵分13路搜索了永豐金總部等處,也包含了何壽川夫婦以及其女兒所居住的豪宅「元大一品苑」;這是該豪宅首次出現檢調上門進行搜索。(資料照片/台灣房屋提供)中央社記者韋樞傳真104年8月27日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