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3P四開四插延長線1.8米+三轉二轉接頭15A WEC-344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讓家中插座變更多!享受便利科技生活

ok忠訓






【HTT】3P四開四插延長線1.8米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45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HTT】3P四開四插延長線1.8米+三轉二轉接頭15A WEC-3446:1入/2入,享1年保固。

商品網址:

HTT-3P四開四插延長線1.8米+三轉二轉接頭15A WEC-3446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針對美國防部發布《2017年中國軍力報告》,提及「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大陸國防部昨指美妄議兩岸關係和台海形勢,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大陸涉台學者說,大陸主張「九二共識」就是「兩岸同屬一中」原則,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中美在這方面認知本就存有差異。



同時,蔡英文總統昨會見外賓時表示,台灣除持續向美國採購適當防禦性武器,也將加強發展國防產業,希望川普政府能依據《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來提供協助。

大陸國防部昨指出,美國國防部發表2017年度涉華軍事報告,對大陸國防和軍隊建設妄加評論,渲染所謂中國軍事威脅,妄議兩岸關係和台海形勢,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希望美方理性客觀看待大陸的國防和軍隊建設。

對於報告涉及台灣,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中方在台灣問題上的立場是一貫和明確的,美國單方面制定所謂台灣關係法,嚴重違反一中政策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原則,中國政府一貫堅決反對。

大陸外交部智庫、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副院長郭憲綱認為,報告提及九二共識,是台海和平穩定基礎,這顯示美方認知由於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台灣與大陸間正存在矛盾分歧,但大陸仍主張「一中原則」。報告只說明九二共識是什麼,不代表美國支持一中各表,當然,報告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大陸是不同意的。

華南師大教授、國台辦海研中心兼職研究員傅玉能表示,中方向來對「九二共識」的共識內涵表述很清楚,就是「海峽兩岸各自以口頭方式表達一個中國的原則」。而美軍此次發布的軍力報告,也僅能代表美國軍方態度。

(中國時報)

17life團購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