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4孔冰球矽膠模具(附贈小漏斗)











嗨!

您正在找威士忌4孔冰球矽膠模具(附贈小漏斗)嗎?

底下是 ok忠訓國際威士忌4孔冰球矽膠模具(附贈小漏斗) 的內容簡介







威士忌4孔冰球矽膠模具(附贈小漏斗)




非買不可的理由




★使用高品質的矽膠材料,並通過了FDASGS的認證。

★可承受溫度範圍:-40~230攝氏度。

★無味,無毒,耐用,不滲透,容易清洗。

★製作冰球、冰淇淋、水果球、調酒、水信玄餅(涼圓)快速方便。
























商品規格:

●材質:食品級矽膠

●尺寸:12.5*12.5ok忠訓*5.2cm、圓球內徑5cm

●顏色:隨機發貨/透明白、綠色、紅色、藍色、粉色

耐溫-40℃~220℃







原產地


中國












製作冰球、冰淇淋、水果球、調酒、水信玄餅(涼圓)快速方便

商品網址: 威士忌4孔冰球矽膠模具(附贈小漏斗)



歡迎入內選購

克服設備材料攪局 科大生獲國際廚藝獎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7日電)城市科大餐飲系學生陳郁雯,參加泰國廚藝挑戰賽,克服瓦斯火力太強、烤箱不熱、材料不佳等狀況,臨危不亂完成作品,獲評審味蕾肯定,拿下1金1銅。

2017年泰國廚藝挑戰賽是國際美食圈關注的賽事,今年參賽國家包括台灣、韓國、新加坡、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國家,共計超過1300位選手參賽,近日公布成績,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系學生榮獲1金、1銀、2銅、3佳作。

城市科大餐飲系大三生陳郁雯參加兩個項目比賽,分別為「C6海鮮青年組-個人」與「C2羊肉青年組-個人」,第一天是海鮮比賽,因過度緊張,再加上場地提供的設備如瓦斯火力太強、烤箱不熱等頻出狀況,讓她的作品「青甘海鮮佐檸檬奶油、蝦醬汁」只拿到銅牌。

她雖扼腕,但不氣餒,拿著刀繼續在下榻旅館練習隔天要比賽的羊肉。比賽上場,主辦單位發給她的羊肉小且多筋,她迅速以平日練習的刀工去筋去油,製作出豬網油包火腿羊肉、炸羊肉起司球、香料羊肉與羊肉捲等四種羊肉,再佐以蒜味迷迭香醬及薄荷醬,最後評審一致認同其刀工、醬汁與羊肉滑嫩風味均到位,而獲得金牌肯定。

陳郁雯的指導教授、城市科大餐飲系教師吳東寶表示,這樣大規模的比賽,零缺點、無失誤才能拿到金牌,口感、味道、速度三者缺一不可,只要時間超過1分鐘就會扣一分,參賽學生能學習到業界主管級平時管理的內容,因此能得到極大進步,包括比賽前的研究菜單、製作醬汁,比賽當時的臨場反應、鍋碗等工具分類、垃圾處理等,一次比賽就是基礎訓練的大整合,獲益良多。

陳郁雯說,自己從2015馬來西亞吉隆坡廚藝挑戰賽」拿到佳作,「第17屆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獲銅牌,去年「2016TICC泰國廚藝挑戰賽」拿銀牌,這次比賽拿到金牌,一步一步挑戰自己,完成在大三前挑戰亞洲重要國際廚藝賽事的里程碑,大四將透過產學合作,到法國的餐廳實習,向法國廚藝大師貼身學習,希望1年後,不只法語流利,更要做出美味的法式甜點,向全方位的廚藝邁進。106060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