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iFE GoWatch 820i GPS藍牙中文鐵人三17life項運動腕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PS模式可達12小時,長時間運動紀錄不間斷

●跑步、單車與游泳模式一鍵切換,三鐵訓練必備

●手機藍牙連接,數據即時上傳分析



GOLiFE GoWatch 820i GPS藍牙中文鐵人三項運動腕錶

顏色:髮絲銀/髮絲黑/消光藍

※保固期限:購買日期後2年內

1入 NT$2990 原價$7990 含運

--------------------------------------------------






















商品說明

GOLiFE GoWatch 820i GPS藍牙中文鐵人三項運動腕錶

品牌:GOLiFE

尺寸:47.5x47.5x15.7mm

重量 :72g

螢幕解析度:96x80 LCD

材質:不鏽鋼面圈 / PC錶殼 / TPU抗磨耐刮錶帶

顏色:髮絲銀 / 髮絲黑/ 消光藍

充電方式:標準USB頭

工作溫度:-10o ~ 60oC

防水等級:5 ATM

使用時間:GPS模式12小時 ; 一般手錶模式21天

記錄時間:45小時

GPS:高感度GPS接收器

藍牙 支援

ANT+ 支援2.4GHz ANT+ 心跳帶、速度踏頻感測器

重力感應器:6 軸加速度感應器

搭配軟體 GOLiFE RUN APP

搭配效果 支援提示音與震動提示

運動模式:跑步 / 自行車 / 登山 / 游泳 / 步行 / 室內跑步 / 室內騎車 / 三鐵模式

保固期限:購買日期後兩年內

NCC型式認證CCAL15LP0020T6

備註: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990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7,990元GOLiFE GoWatch 820i GPS藍牙中文鐵人三項運動腕錶1入,顏色:髮絲銀/髮絲黑/消光藍,享保固2年。

商品網址:

17life?團購麻吉GOLiFE GoWatch 820i GPS藍牙中文鐵人三項運動腕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針對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將接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一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天表示,希望顧立雄要做一個包青天,不要當一個韋小寶,在處理黨產過程中不要產生流弊,讓國產變成私產,且要合情合理處理,不要清算鬥爭。

宋楚瑜是在出席「台灣轉身-民主開新營」活動時,做了上述的表示。

宋楚瑜指出,立法院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條例時,親民黨明確投下贊成票,但希望政府要依公開透明、合情合理的程序處理。

他強調,過去親民黨曾經給過國民黨機會,讓國民黨能夠好好處理黨產,可惜國民黨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並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對於顧立雄接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宋楚瑜表示,希望他要做一個包青天,不要當一個韋小寶,在處理的過程不要產生流弊,讓國產變成私產,同時要合情合理的處理,不要清算鬥爭。

他也說,國民黨也應提供確切資訊,讓問題可以處理好,讓政黨政治恢復常態,進行政黨間的公平競爭,更把不當取得的私產還給人民,而親民黨也會從旁監督,讓正義伸張。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