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蔥香四溢,餅皮Q勁,吃來欲罷不能

●堅持古法製作,手工來回擀製揉麵

●搭配茶飲,完美飲食享受,小家庭或輕食族必吃






嘴饞的半夜或午茶時刻

小家庭或自己住,都可輕鬆煎烤,大口滿足!




人氣冠軍品牌【禾圃原】,橫掃各大網購美食榜,想吃隨時煎烤,只需一點點油,麵糰Q勁、厚實多層次,咬下餅皮啜飲一口茶品,人間至美享受!



商品說明

品名:【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規格:5片/900g/盒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內容物:麵粉、青蔥、沙拉油、自煉豬油、調味料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12個月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光1312-03AKP0000020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片最低只要2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15片/30片/40片/50片/60片(5片/900g/盒)?

商品網址:

17life現金券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央社台北27日電)金管會今天表示,為確保農曆春節期間金融服務品質,滿足民眾提領現鈔、資金調度及支付等需求,全台各金融機構ATM均加強補鈔,並提供24小時客服專線諮詢。

金管會同時提醒民眾,農曆春節期間可多利用金融機構提供的電子銀行服務,若使用ATM遇到問題時,請務必保存「交易明細單」,並善用金融機構於ATM旁張貼的客服專線諮詢。

金管會為確保全台ATM(自動提款機)運作順暢,今天自上午 9時到10時間,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及金門縣等 8縣市實地抽測各金融機構ATM運作情形;經測試10家金融機構分行所設置ATM均能順利提領現金,且該等ATM所標示的客服電話都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金管會表示,金融機構於春節期間金融服務因應措施包括:ATM全年無休、支付工具不放假、電子銀行不中斷,及金融客服不打烊;金管會提醒民眾,農曆春節期間可善加利用金融機構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放心過新年。

金管會為確保106年農曆春節期間金融服務品質,已採取下列金融服務因應措施:

一、 自動提款機(ATM)全年無休:各金融機構應加強ATM補鈔、檢修與管理作業,並提供24小時客服專線可提供諮詢。

二、 支付工具不放假:信用卡、電子票證及電子支付等機構應確保交易系統順暢運作,並提供24小時客服專線。

三、 電子銀行不中斷:各金融機構應確保春節期間的電子銀行服務順暢運作,以因應企業與民眾資金調度需求。

四、 金融客服不打烊:各金融機構網路銀行及17life 折價券ATM應提供客服專線,並確保24小時暢通且可提供諮詢。1060127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