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757-》

棉含量較高的面料手感舒適穿著親膚,搭配知性橫條紋營造自在的好感受!

亮眼的拼接袖設計營造優雅品味,隨意搭配牛仔褲展現休閒LOOK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口圍量拼接處

袖口拼接長約4.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有彈性

配布:50%棉+50%麻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質感橫條紋拼接撞色開衩袖設計棉感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ob嚴選

每日新聞



台北榮民總醫院高齡醫學中心昨(22)日舉辦10週年學術研討會,會議未邀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與退輔會主委,卻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遭質疑是向新政府「輸誠」。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董翔龍23日坦承是作業疏失。

榮總過去幾年舉辦同樣的慶祝活動,都曾邀請馬英九總統出席,如果馬英九不能出席,則是由副總統吳敦義代表出席。但是22日的週年學術研討會卻獨邀蔡英文,引發外界聯想是向新政府正志輸誠。

董翔龍23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北榮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說,事前都有寄邀請函,只是因為過年期間作業出了問題,這部分北榮還在查。

媒體詢問如果馬英九總統向他問起此事,董翔龍說,「會坦然去說明這件事。」董翔龍認為,這只是作業疏失,並沒有什麼政治輸誠和表態的問題,是太過度解讀這件事。

對於媒體報導董翔龍上週得知此事後「震怒」,他則解釋並沒有震怒。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