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ZC0676》

優雅的配色幾何圖型,營造知性的典雅氣質~

可調節式領巾展現高貴的你,簡單繫上散發迷人魅力!

隨性ob嚴選搭配任一上著,立即展現微正式的優雅LOOK!

**********************





小提醒:



領巾可開釦、可調節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產品規格>



領巾長約:33cm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3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特價款】 配色幾何綴金釦造型領巾.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針對國人遭肯亞遣送大陸一事,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13)日在立法院答詢時才剛表示,上午收到國台辦傳真歡迎台灣組團赴陸探視;隨後就遭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拿出完整傳真內容打臉,質疑夏僅念出傳真上半部,實際上陸方並未表示歡迎之意。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邀外交部陸委會等相關單位,針對肯亞事件進行專案報告。夏立言在接受藍綠立委質詢時都表示,在昨天的兩岸熱線和今天上午傳真中都表示歡迎台灣組團赴陸;卻遭陳怡潔拿出國台辦的傳真函指出,夏立言未唸出傳真的下半部。

陳怡潔表示,剛剛跟陸委會要了早上國台辦的傳真,傳真的下半部寫「因嫌犯剛被帶回,正在辦理有關手續。有關情形尚待核實,這需要一些時間,因此,現在你方來人溝通,有些不方便」。她質疑,夏立言怎麼會認定陸方是歡迎台灣組團探視?

陳怡潔也將國台辦傳真交給會議主席陳其邁宣讀,傳真上寫「關於你方來人了解案情探視等原則,歡迎你方來人;我們願意在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框架下,兩岸有關方面進行接觸溝通。因嫌犯剛被帶回,正在辦理相關程序,這需要一些時間,因此現在你方來人溝通,恐有些不方便,有消息會通知,不會等太久。」

陳怡潔認為,陸方根本沒有歡迎台灣組團赴陸了解肯亞案,也不能夠去探視被押走的台灣民眾,這是漠視台灣主權。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