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2488-》

充滿復古感的圓點印花搭配柔軟的面料,穿著親膚展現時髦品味~

具有層次感的拼接雪紡下擺增添垂墜飄逸感,搭配內搭窄管褲休閒又有型!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口圍量袖口拼接線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4新品 配色圓點印花拼接雪紡垂墜下擺造型七分荷葉袖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大陸與甘比亞建交完全是針對未來的蔡英文新政府,傳達的訊息非常清楚,如果台灣無法接受大陸的政治條件(九二共識、兩岸同屬一中或其他大陸可以接受的政治條件),則大陸會在蔡英文總統就任後啟動兩岸外交戰,而且可能會立即有好幾個台灣邦交國與大陸建交,只是因為過去大陸基於外交休兵而沒有答應與台灣中南美洲的幾個邦交國建交。

這個建交訊息不僅侷限於兩岸外交戰,還包括大陸可能中止兩岸對話、甚至有其他經濟制裁。今年2月11日,葛來儀(Bonnie S. Glaser)在美國國會作證時便表示,大陸官員私下告訴她,如果蔡總統不接受兩岸同屬一中的九二共識,則大陸會中止兩岸官方與半官方的對話機制,而且會大幅減少大陸到台灣的觀光客、也會同意台灣幾個邦交國希望與大陸建交的要求。

由於目前仍是馬英九總統執政,所以還有零八共識(九二共識、各自表述)作為兩岸互動的基礎,因此大陸無法中止兩岸對話管道、降低大陸觀光客到台灣數量或與台灣幾個邦交國斷交。但是,蔡英文已經當選總統,大陸又希望傳達給蔡總統明確的訊息,所以大陸透過與甘比亞的建交,試圖傳達未來沒有零八共識的後果。

台灣目前維持22個邦交國,但在全世界61個非邦交國有代表處及辦事處,駐外機構共有116個、分佈在83個國家。因此,台灣應該強調的是與83個國家維持實質關係,而不是強調只有22個邦交國,而受制於大陸的斷交壓力,造成台灣內部民心與政府士氣的挫折感。

當然,如果新政府沒有接受大陸的政治條件(零八共識),蔡總統要面對的壓力不只是兩岸的外交戰,而是全方位的兩岸對抗,包括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的壓力,這些便是大陸習近平主席所謂的「地動山搖」,需要新政府準備好更全面的因應之道。

(本文作者為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訪問學者、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ob嚴選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