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515-》

柔和的色調搭配領口抓皺與綁帶設計,展現氣質甜美look~

微微傘狀的下襬,搭配窄褲打造休閒俏麗穿搭!

**********************

小提醒:綁帶可調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3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領口抓皺造型綁帶棉感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ob嚴選品牌旗艦店

每日新聞



新政府閣揆人選引人關注,外傳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接任政權交接小組召集人之一後,接掌新閣揆的可能性大增,且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又在昨茶敘致詞時說「如果林全不當執行長了,我會換一個大方一點的執行長」,外界猜測蔡英文是暗示要讓林全入閣高就。蔡英文今(3)天表示,政權小組與選後布局沒有必然關係,現在說這些言之過早。

蔡英文在今民進黨中常會前接受訪問,媒體關心,蔡英文在茶敘一席話,是否意味要安排林全接掌閣揆?蔡英文先是回答:「哦!我是說他不續任的話」接著表示「他不續任可能性也很大呀!我是說,他有其他很多的選擇」。

被問到是否會接任黨主席,蔡英文則立即回應「言之過早」。

媒體接著陸續詢問,有沒有詢問過林全意願?林全是否還沒點頭?有沒有說服林全接掌閣揆?面對媒體連續提問,蔡英文打斷媒體說「你們先不要講,我要把我講的完整的講一遍」。

蔡英文說,交接小組三個成員(智庫執行長林全、秘書長吳釗燮、競總執行總幹事林錫耀)分別代表智庫政策部門、黨秘書長、和選舉執行總幹事,這是運作三大系統負責人,召集小組請他們當召集人事有功能考量,跟選後的布局沒有必然關係。

至於閣揆人選的布局有哪些考量?蔡英文神祕地說「布局好就會告訴你」!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lindasmi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